杨枝甘灵

向星星许愿,我爱的少年永远热恋。

【文轩】校草的嘴巴就是好亲


*暗恋校草成了顶头上司

*双向奔赴/he/8k/一发完

*私设多,请勿上升

 

/世界上最动听的情话莫过于,

          “我是你的了。”


01

宋亚轩差点在地铁上睡着。



空调开得有一点低,额头磕在行李箱上时才后知后觉开始吃痛,现在是早上七点,第一趟地铁上几乎没有什么人,他抬头看了一眼,匆忙拖着箱子就往下走。



外面的温度也低,白色的灯光毫无感情,宋亚轩打了个哈欠,伸手随意扯了扯脖子上的大红色围巾,都已经二十五岁了,走的那天老妈还像对待小孩子那样唠叨着得戴好围巾,他被逗得不行,好不容易才从衣柜里找出一条来,大红色的,倒是没有一丁点儿印象了,大概是高中时候买的。



洗手间外头没有一个人,宋亚轩左右看了看,还是选择把行李箱留在了门口。



出来洗手的时候,身旁的男人恰好擦肩而过,男士香水里混着一点洗衣粉的香味,宋亚轩看了一眼,黑色的风衣微微飘起一角。



出来之后地铁站人开始多了起来,宋亚轩拉着行李箱一阵狂奔,终于赶上了那一趟公交车,靠窗坐着的时候哼着歌,手也无意识地搭在箱子上,突然觉得有些不太对劲,低下头一看,箱子拉杆上挂着个钥匙扣,小巧的萨摩耶玩偶一看就不是自己的东西。



不会吧……



反应了好几秒才想明白,宋亚轩赶紧叫着师傅停车,司机师傅白了他一眼,语气慢慢悠悠。



“这路段不让停车,等下一站的吧。”



下车后拉着箱子又是一顿跑,宋亚轩的围巾上沾了汗,随手扯了下来握在手里,问来问去来终于找到了地铁站的临时警务室。



门没关紧,金属反着银白色的光,宋亚轩弯着腰伸出手来轻轻推开门,里头那身黑色风衣一点点显露出来,男人不说话,现场一片的低气压。



宋亚轩瞧见了自己的箱子,赶紧走上前去拉过来,一脸乖巧地向那人弯腰致歉。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拿错了。”



男人像是愣了一愣,慢慢转过头来,看清脸的一瞬间宋亚轩顿在了原地,那人竟然是自己高中暗恋的校草学长。



这是什么孽缘,也太尴尬了吧……



刘耀文没说话,视线停了几秒,警务大叔擦了把汗,立刻上前来赔着笑。



“你看你看,我就说了人家发现拿错了肯定会还回来的,怎么还跟我急上了呢。”



宋亚轩低下头假装整理衣服,尽量把存在感降到最低,听见刘耀文低低的声音道着歉,赶紧跟着说了两句打扰了就要往外走,走了两步动弹不了,回过头才发现衣服领口被人拎着,男人脸上喜怒无常。



“跑什么”



“宋,亚,轩”



一字一顿的话语响在耳侧,宋亚轩有点不知所措,耳朵都在悄悄冒红,他没想到,刘耀文竟然认得自己,真是糗大了,只好回过头来挤出一点笑容来打着哈哈。



“啊,学长竟然还记得我哈哈哈哈,这都毕业多少年了……”



越说越尴尬,对于社恐人士来说,这样的交流每一秒都像是凌迟,就在宋亚轩低着头用脚趾快抠出一座魔仙堡的时候,头顶上才蓦然传来刘耀文低哑的声音,他把手机举到宋亚轩面前,命令的姿态理所当然。



“加个微信。”




02

如果说洗手间里恰巧拿错了高中学长的行李箱结果被要了微信这事儿能让宋亚轩追着贺峻霖发几百条的消息表示震惊的话,那一大早上起来顶着两个黑眼圈去上班却发现学长成了自己的顶头上司已经到达了能让宋亚轩怀疑人生一整晚的程度。



踩着点打卡的时候快乐到不行,宋亚轩哼着小曲儿偷偷藏好袖子里的馒头就要转身,身后却突然响起了熟悉到刻进DNA的声音。



“踩点打卡开心吗,宋亚轩儿?”



下意识就要答一声开心,幸好这一回宋亚轩的反射弧稍微给了一点力,只不过看见刘耀文那张俊脸的时候还是被吓出了表情包。



刘耀文顿了一下,语气莫名有点郁闷。



“我长得很吓人?”



宋亚轩赶紧摇摇头,后边探头探脑的贺峻霖表情堪称丰富地给自己通风报信,刘耀文一转身又像阵风似的立马坐回了座位。



宋亚轩讪笑着,已经从办公室神奇的寂静氛围里猜到了个大概,前两天是说会调来一个经理来着。



“学长,你,你怎么在这儿?”



“上班”



刘耀文面无表情地吐出两个字来,撇了一眼就往里头走

宋亚轩还没来得及跟贺峻霖说上一句国粹那人又立马回了头,眉头皱着不耐烦。



“宋亚轩,跟我过来。”








明明已经毕业好几年了,在办公室里站着的时候宋亚轩还是觉得莫名其妙地有些熟悉,刘耀文把门关上坐了下来,而自己低着头不敢说话。



怎么这么像……被班主任训话?



宋亚轩的思绪天马行空乱飞,直到刘耀文重复着又喊了一遍自己的名字才呆呆地抬起头来跟人对上了眼神。



他还没回过神来,从喉咙里发出的一个嗯的单音拖得长长的,没看多久刘耀文就率先移开了视线,手指握成拳放在嘴边咳了一声。



嘴巴长得真好看,宋亚轩的注意点又跑偏了,脸颊不小心红了红。



真丢人,都多少年过去了,他怎么还是那么馋刘耀文的身子。



“我说”



刘耀文见人又开始思维发散,干净指节扣在桌上轻轻作响。



“馒头拿出来,坐沙发上吃完再出去工作,冰箱里有饮料。”



顿了一下又有点不自然地低下头。“乳酸菌……也有”



宋亚轩转过头去看了一眼,竟然真的有个冰箱,看起来很豪华的样子,也不知道吃的多不多……不对,他好像又跑偏了。



“这都被你看出来了,嘿嘿,学长你真好,放心放心,我就剩一个馒头了,吃完立马回去工作!”



刘耀文嗯了一声,指尖揉了揉手腕,青筋覆在上方不停地散发着男性荷尔蒙的气息,宋亚轩觉得自己真不能再看下去了,于是利落地转过了身,身后的声音却又一次响了起来。



“别叫我学长了,叫我耀……”



宋亚轩乐得傻呵呵,呲起一口白牙。



“要得要得,叫老板是吧,懂的懂的”



刘耀文:……



03

在大商场里又一次逛到腿软,宋亚轩头晕眼花地翻白眼,贺峻霖两眼放光地继续往前走。



“诶,诶,干嘛呢,跟上跟上”



宋亚轩把东西一把甩在沙发上,像没骨头似的瘫在上头。



“贺峻霖!我不干了!再多包一个月的馒头都不干了!”



贺峻霖掉头回来讨好地给人捏了捏肩膀,抱着手臂又开始轩儿轩儿地叫,宋亚轩不理他,耳边好不容易清净了一会儿,好事又八卦的声音又响了起来,带了点戏谑。



“诶,轩儿,经理诶”



宋亚轩一把打开脸上乱揉的手,闭着眼睛嘟嘟囔囔地把脸撇开。



经理?关我屁事儿哦。



贺峻霖眯起眼睛靠近,声音在耳边放大再放大。“刘耀文”



宋亚轩立马睁开眼睛左右张望。“刘耀文儿?哪儿?哪儿呢?”



反应过来被戏弄又举起拳头狠狠地锤了一把,贺峻霖坐在旁边笑得东倒西歪,止不住地嘲笑。



“贺峻霖!你无不无聊。”



贺峻霖伸出手继续揉着馒头小脸。“不是吧宋亚轩,喜欢就上啊,怂个锤子哦”



宋亚轩坐直了身子,表情若有所思,语出惊人。



“我就是馋他的身子,嗯,我下贱。”



“噗!”



贺峻霖被惊掉了下巴,眼珠转来转去一个劲地掐他。



“贺儿我跟你说,刘耀文那个身材啊,啧,腰也细,他还有八块腹肌!哎哟,掐啥啊你!”



贺峻霖闭上眼睛转过头,思考了一秒不到立刻起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火速逃走。



“刘经理好!刘经理再见!”



我靠……



宋亚轩不敢转过头,傻笑了两声也想跑,不出意料又被攥住衣领拉了回来,对方似笑非笑。



“又跑?”



“不跑不跑,我就是,吃多了活动活动,对,就活动一下。”



刘耀文垂着头看了两秒,面前的小脸皱巴巴的还低着头,发旋上还有两根呆毛在来回晃动,突然间笑了,抬手轻轻揉了揉。



怎么还跟个小孩儿一样。



“我就是来告诉你一声。”



“宋亚轩,公司有个半个月的出差,我缺个助手,刚刚把你报上去了。”



“出差?我?”



“嗯,你……就我和你。”



宋亚轩脑袋里飞速旋转,出差的机会一般都轮不上自己,上个月隔壁部门的小陈出了一趟差回来就升职还加薪,老妈最近好像想买件大衣来着,因为太贵了在橱窗外头一步三回头。



诶,那要是去出趟差,回来是不是就有钱了!就可以给老妈买衣服了!



想到这里宋亚轩眉开眼笑,拉起刘耀文的手握了握。



“好的好的,能加钱都好说……不是不是,我的意思是,我很乐意为公司做贡献的,合作愉快啊老板。”



刘耀文把宋亚轩发丝上的一片羽毛摘下来握进手里,无比自然的动作惹得宋亚轩悄悄红了红脸。



“还是叫学长吧。”



“好的老板,不不不,学长学长”



“……”



04

贺峻霖真是一天不嘲笑自己就浑身难受,凌晨五点,宋亚轩一脸郁闷地爬起来收拾东西。



棉袄带两件,秋裤?坚决不带,手套,带?不带?算了拿上吧,围巾…嗯?围巾?



真是烦死了,谈个合作还得飞哈尔滨去谈,宋亚轩数不清是第多少次叹气,他最怕冷的。



好不容易拖着行李箱飞奔出门,宋亚轩愣了愣,门口有车冲自己按了好几声喇叭。



刘耀文下车把东西放进后备箱,回过头来发现宋亚轩一脸状况外地跟在自己身后,嘴角忍不住勾了勾。



“上车,是不是又起晚了,该赶不上了”



“啊?哦哦哦”






飞机上宋亚轩努力控制自己的脑袋不乱动,乖乖地盯着窗户外面的大片白云看,看着看着就开始发困,一晃一晃地磕在窗框上。



脑袋被托起来靠在肩上,宋亚轩困意来得猛,眼睛都睁不开,此时也不客气,哼哼唧唧道了声谢两眼一黑就睡了过去。



“谢谢文哥”



刘耀文愣了愣,肩膀放松下来,软软的呼吸在脖颈处吐着,高空之上隐隐有些开心。







下了飞机立马赶去酒店,路上一片的白茫茫倒是让人心旷神怡,不过冷也是真冷,宋亚轩一回到房间立马以光速泡了个热水澡。



躺在浴缸里还是忍不住感叹,太平洋宽肩靠着睡觉就是舒服。



手掌捧起一把泡沫,宋亚轩歪着脑袋开始回忆。



其实高中三年跟刘耀文根本没有什么交集,对方常年霸占年级第一,长得又那么好看,人也高冷,妥妥的小说男主标配,而自己成绩勉勉强强,每天吃饭睡觉打豆豆的没个正经,用贺峻霖的话来说就是,除了这张脸一无是处。



贺峻霖的嘴就是毒,仔细想想又感觉是那么回事儿。



年轻气盛本来就不需要什么特定的理由,过程也狗血得要命,总而言之就是,校草某天打篮球赛的时候,duang大的一个篮球duang的一声把场边无辜的宋亚轩给砸得晕了过去,结果脾气duang大的一个宋亚轩睁开眼看见裸着上半身的校草站在旁边担心地拧着眉看自己,顿时觉得自己多少有点不知好歹了。



宋亚轩没什么出息嘴也硬,后来贺峻霖问的时候还脸不红心不跳地回了一句。



“校草成绩这么好肯定不是什么坏人,爱护他还来不及,我怎么能怪他呢。”



然后不出意料地收获白眼一枚。



嗯,孽缘,果然是孽缘。









晚上有个饭局,这一次拟定的合作伙伴是一对美国夫妻,叽里呱啦的话宋亚轩也听不明白,好不容易抓住一点停下的空隙才扯了扯刘耀文的衣角,小心翼翼地发问。



“他们在说什么?为什么都看着我啊?”



刘耀文侧过头盯着宋亚轩红得可爱的小小鼻头,伸出手来刮了一下,滑滑腻腻,手感真好,心里突然起了点逗人的心思。



“他们说,你长得真好看。”



宋亚轩听着这话笑得眼睛都眯成一条缝,冲着对面金发碧眼的两人欣赏地点点头。



“三克油三克油,呃,you  too  you   too”



刘耀文忍着笑憋出下半句话来。“跟我很般配”



宋亚轩的笑容顿时僵在脸上不敢动,又有点不可置信。“真的假的?”



“假的” 外国友人笑意盈盈地开口。



靠……会说中文……



“刘,你的小助理太可爱了,要不来我们公司上班算了,我出两倍的工资,怎么样?”



“两倍!”



宋亚轩激动地叫起来,眼前突然被金钱的光辉所包围,看着对面人的眼神也变得热切起来。



钱啊!谁跟钱过不去!

  


刘耀文用力把他按回座位上,咬牙切齿的语气暗藏威胁。“不用了约瑟夫先生”



“他要是敢跑。”



“我把他头给打歪。”



宋亚轩:……




05

事情处理得非常顺利,接下来的几天立马又洽谈了好几拨人,原定的出差任务被圆满完成,整个过程里宋亚轩几乎没什么需要做的,作为小助理只要求端茶递水就好,所以也乐得清闲。



只不过哈尔滨的天气实在太冷,大风不要钱似的使劲刮在身上,没过几天宋亚轩就光荣地感冒发烧了。



早上醒来的时候还不觉得有什么,下床去刷牙摔了一跤才发现身上没了一点力气,抬手摸了摸脑袋,滚烫得要命。



商务会谈已经进入尾期,虽然一个助理去不去都无所谓,但宋亚轩怎么说也已经工作好几年了,商人把诚信看的比什么都重要的道理他是懂的,捂在被子里缓了一会儿还是起了床,翻箱倒柜了半天都没找到发烧药,刘耀文的消息已经发了过来,宋亚轩犹豫了一下,囫囵和着水吞了个感冒药就出了门。



应该没事吧,又不是没这样干过。



里头的办公室里开着会,宋亚轩撑住脑袋对着对方的助理大眼瞪小眼,随着时间的流逝清晰地感觉到脑袋越来越昏沉,手肘已经快撑不住,面前的小男生慌得问了好几声,重影叠在一起,宋亚轩昏过去的一瞬间脑袋重重砸在了桌上。



嘶,怎么又被砸啊……








再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在熟悉的酒店房间里,宋亚轩翻了个身接着睡,过了两秒又猛然睁开了眼,刘耀文那张帅脸放大在眼前,一双眼睛直直地盯着自己。



他觉得自己脑袋被烧得糊涂了,竟然瞪大了眼睛用手指戳了戳那张脸。



“我靠!温的!这梦也太真实了!”



刘耀文绷不住笑了一声,就着这个面对面躺着的暧昧姿势用手背给人试了试温度。



还好,烧退了。



面前的小馒头呆呆愣愣地看着自己,双脸颊都被烧得红彤彤的,刘耀文伸出手来使劲掐了掐,惹得人五官都吃痛地挤在一起。



“不是梦啊……”



刘耀文笑了,伸出长臂虚虚地揽着人,话里有揶揄。



“怎么,你天天梦到我?做的什么梦?嗯?”



不可描述的梦……宋亚轩咽了咽口水,使劲把这话给吞回了肚子里。



过了一会儿反射弧才连了起来,宋亚轩惊恐地伸出手来把人推开,语无伦次。



“不是,我、你……我怎么在这儿?”



“哦,找不到你的房卡。”



宋亚轩坐起来掏掏口袋,轻易就把崭新到反光的房卡握在了手心里。



“……”



刘耀文起身把药搅拌均匀,递到人面前,感冒药的味道立马散开惹得宋亚轩眉头皱起来就往旁边躲。



“哦,没找到”



刘耀文语气平淡得理所当然,抬了抬下巴示意。“全部喝掉”



宋亚轩小心地看了一眼,杯子里的液体里黑乎乎的。



“是不是苦的?”



“不苦,真的”



宋亚轩将信将疑,紧紧闭着眼睛一口喝下,立马被一阵苦味呛出痛苦面具,还没来得及开骂,嘴巴里又被追着喂了颗糖,甜味儿瞬间蔓延至心脏。



砸巴砸巴嘴,宋亚轩一下子笑弯了眼。



“大白兔!”



刘耀文嗯了一声,转身走进洗手间里打开水龙头洗杯子。



“下次不舒服要记得说,别老拿身体不当回事儿。”



“今天真是……吓死我了……”



宋亚轩乖乖点了点头,哦了一声,眼睛到处乱瞟,视线忽然顿了一下立马跑下床去,语气很惊喜。



“诶!你这个围巾怎么跟我的一模一样!好巧哦!”



刘耀文把杯子上的水擦干净,走过去拿过大红色围巾叠了两下往旁边放了放。



“嗯,好巧”



话语要多敷衍有多敷衍。



宋亚轩自讨没趣,撇嘴待了没一会儿就拿着房卡回了房间。




06

“宋亚轩,你是不是想得太多了?刘经理能看上你?不至于吧,眼光差成这样”



贺峻霖在家啃着黄瓜,一手随意按着遥控器。



宋亚轩手指抠了抠小脸,语气很疑惑。



“对啊!正常人是不是都觉得不可能!可是,可是下午他抱着我睡觉诶!哪家老板贴心成这样?这也太不可思议了吧。”



贺峻霖咬了一大口嚼着,努力思考了一会儿。



“说不定瞎猫碰上死耗子了呢,诶,说真的,刘耀文真有八块腹肌吗?摸到没摸到没。”



宋亚轩回想了一下下午那个姿势,小脸立马变得滚烫,话也说得磕磕巴巴。



“好,好像有吧,哎呀我不知道!挂了挂了”



挂掉电话后还在疯狂咽着口水,那边贺峻霖的消息立马追着发了过来。



“别怂啊宋亚轩!上了他!我给你加油!”



“过两天回来你就可以当组长了!!!月薪过万不是梦!”



“宋亚轩快冲!钓他!被潜你就成功了!”



“……”







整个晚上宋亚轩都魂不守舍,饭菜在眼前头一次失去了它该有的诱惑力,面前的刘耀文沉默地吃饭,宋亚轩脑袋里不停地循环播放贺峻霖的声音,最后只能绝望地闭上了双眼。



怎么办啊天,现在刘耀文每抬头看他一眼,问他一句,他脑子里只能想到三个字。



潜规则……



真是要了狗命了。



手机放在桌上止不住地震动,刘耀文皱了皱眉头,在第三次响起的时候还是接了起来。



“喂……我不在……你跟过来干什么?……别跟我来这一套……”



宋亚轩假装吃菜竖起了耳朵仔细听,刘耀文说了几句后一边往外走一边用眼神对他示意,他赶紧点了点头,瞧着人越走越远,心里突然不安起来。



偷偷摸摸地躲在大门口,宋亚轩脑袋都快探出门去了才瞧见刘耀文站在一个身材苗条的漂亮女生旁边,那女生哭得梨花带雨,抓着人不放最后一把抱了上去。



宋亚轩僵住了身子把视线收回来,内心里不知为何泛起了丝丝的苦涩,他突然有点后悔跑了过来,现在回去也不是,上前也不是。



啪的一声清脆的声响,靠窗位置上的客人们视线全部被吸引过去,宋亚轩眯着眼睛看不清,那女生突然猛地推开门瞪着他,表情很狰狞,声音也嘶哑得难听,恶狠狠地吼。



“除了这张脸你还有什么比得过我!”



“……啊?”



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刘耀文走过来一把推开她拉着宋亚轩跑了起来,哭花了妆的女人在后头破口大骂。



好不容易停在电梯里宋亚轩才戳了戳刘耀文的手,对方回过头来,衣服扣子没扣好,锁骨前一大片的肌肤裸露着,胸膛微微起伏。



宋亚轩看了一眼就开始窘迫地脸红。



“别理她,那就是个疯子。”



“可是她好像,喜欢你吧。”



刘耀文站直了身体一步一步慢慢走近,把宋亚轩一点一点像猎物那样圈在领地里。



“嗯,所以呢?”



危险危险危险!



宋亚轩把头转开,手指不安地搅在一起,这个距离已经吓得他呼吸都开始不平稳。



“所以……你是不是喜欢我?”



问出口的一瞬间耳朵里炸开了花,刘耀文双手摩挲起宋亚轩敏感的后腰,闭着眼睛边吻边笑,声音低低地透露出主人的愉悦。



“终于被发现了。”



“真是迟钝到家了。”  








回到房间之后宋亚轩还在惊魂未定地喝水,捧着杯子的手也止不住发抖,带着哭腔给贺峻霖发消息。



“我被人强吻了!”



“靠靠靠,谁啊!看我不揍死他!!!”



“刘耀文干的。”



“……卧槽,刘经理好猛,轩轩加油,轩轩再见”



闭上眼睛满脑子都是那个吻,缠绵在一起的呼吸,心跳声像在打鼓,刘耀文的双手还不老实地在腰上动来动去,他身上热得要死,像个火球……还有……



火球身上真有八块腹肌……手感超好。



呜呜呜呜真的不能再想下去了,宋亚轩一脸生无可恋地把自己蒙进了被子里。



刘耀文竟然说喜欢他,他竟然喜欢他。



自己现在是不是该开心来着,可是这狗男人竟然把自己的房间给退了,几分钟之前还发消息让自己过去。



怎么办,好紧张,好……羞涩?



靠,越想越歪。



不行!老妈的大衣,组长的位置,月薪过万!想想它们!



宋亚轩立马把自己从被子里解放出来,双眼闪着自(金)信(钱)的光芒,小手鼓在一起握了握拳。



“靠你了宋亚轩!”








敲门声响起还不足0.5秒就被从里打开,宋亚轩还没说什么就被一把拉了进去。



口水一直不停往下咽,十几秒的功夫宋亚轩已经口干舌燥,小心翼翼地拿了个杯子去接了水,咕咚咕咚往下灌完才觉得又活了过来。



“宋亚轩儿,我的杯子好用吗”



差点被呛到,宋亚轩一脸尴尬地转头,心里开始懊恼自己的急躁行为。



不行!这气氛不太对,他怎么处处被压了一头!要反击才对!



宋亚轩把杯子放下,笑了一下轻轻抬起食指挑起刘耀文的下巴,无辜的语气更加魅惑。



“对不起嘛,我不知道诶”



刘耀文仰起头看他,眉眼里藏不住笑意。



锁骨那片实在太引人注目,宋亚轩坚持了一会儿还是败下阵来,率先移开了视线,假装咳了咳。



“对了,干嘛突然退了我的房间!”



“没钱了”



宋亚轩无语:真是言简意赅啊……



“刘耀文,你一个经理,这么抠?”



刘耀文抬头明晃晃看他,一副势在必得的样子。



“我的钱,要攒着养小朋友的。”



养就养,这样看着我干嘛……宋亚轩脸上红了又红,掩饰地摸了摸鼻子。








糟心事总是撞在一起发生,宋亚轩哼着歌洗完澡才发现没把浴袍给带进来。



……这TM到底是什么破偶像剧定律。



热气慢慢散掉,宋亚轩站着抠了大半个小时的手指才终于鼓起勇气喊了一声刘耀文。



“怎么?”



“把外面的浴袍递给我一下。”



那边顿了顿,拿着浴袍的手从门缝里伸了进来,宋亚轩红着脸去拿,结果怎么扯都扯不动。



“刘!耀!文!你存心的吧!”



外头笑了一声,浴袍往上抬了抬,宋亚轩接过的时候手还被流氓地摸了一把,气得他握紧了拳头小声地骂人。



“不要脸……”

  


裹好浴袍之后宋亚轩偷偷躲在洗手台洗东西,刘耀文在外头等得无聊,电视频道全部换了一遍也不见人出来,啧了一声就往里走。



“宋亚轩儿”



脚步蓦地停下,刘耀文呼吸一滞,宋亚轩一脸无辜地转过身来看自己,小脸被热气熏红,头发湿湿的还在往下滴水,浴袍没裹到的皮肤全都透着隐隐约约的粉色,脚踝细得一只手就能完全握住,懵懵的手上还拿着……



妥妥的美人出浴,妥妥的视觉冲击。



刘耀文沉默了一会儿就往前走,把宋亚轩逼得紧紧靠在了洗手台旁。



“干什么……”



“你勾引我。”



宋亚轩:???



刘耀文笑着把双手撑住,眼睛一秒也移不开。



“宋亚轩,我刚跟你表完白你就勾引我?”



“不是,等下,你你你,别靠太近,我可以解释的,我……”



刘耀文的鼻子挨上宋亚轩的,嘴唇半张不开地吐着热气,低沉声线循循引诱着。



“喜欢我吗”



“或者说,馋我身子?嗯?”



宋亚轩被勾得不断咽口水,背上靠着瓷砖,后头已经躲无可躲。



“嗯……喜欢”



刘耀文得了逞,视线转下暧昧地盯住宋亚轩的嘴唇。



“喜欢谁?”



“喜欢……文哥……唔”



宋亚轩被掐着腰抱起来放在洗手台墙边的角落里,刘耀文整个人靠上去亲他,躲都没地方躲。



气息越来越混乱,宋亚轩迷迷糊糊抓住了刘耀文的衣角还在企图解释。



“我,我真没勾引你。”



刘耀文大手给人垫着腰,笑得合不拢嘴。



“嗯,那我勾引你吧”



说完一把将人抱了起来,嘴里也不停歇地拉着银丝。



双眼迷离地喘着气,宋亚轩还是懵懵的。



“我这算不算是被潜规则了?”



刘耀文舔了舔嘴唇,轻轻解开纯白的浴袍,声音像是过了一层电流。



“嗯,好处就是”



“我是你的了。”



“我的人,我的钱,还有……我的身子。”



“都归宋亚轩了。”

  



性感到犯规的笑声响在耳侧,宋亚轩像是被灌在了蜜糖里,情难自禁地主动环住脖子吻了上去。



嗯,校草的嘴巴就是好亲。


                                               (全文完)


/问:还有比暗恋更傻的事情吗

 答:双向暗恋


———————————

有彩蛋


评论(1225)

热度(55562)

  1. 共27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